問題(7)宗教裡的人在災難中能有多少人歸向神?

相關神話:

「隨著災難的降臨,我的名也隨著廣傳,你們若不謹慎小心,會失去你們應得的那一份的,還不害怕嗎?我的名向各宗、各界、各邦、各派擴展開來,這就是我的工作有層有次,一環緊扣一環,都是我智慧的安排,只願你們在每一步都能緊緊隨著我的腳蹤前進。」

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

「我面向全宇說話之際,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,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,違背我意的,就是說,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,在我的刑罰中倒下;我要將天上的眾星都重新更換,太陽、月亮因我而更換,不再是往日的天,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換,因我的話而成就;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,要更換我的國,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,而是敬拜我的國,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毀滅,不存在;全宇之下的人,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沒;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,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;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,因著我的作為而被征服,因為其都看到了『駕著白雲的聖者』已來到;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,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種刑罰,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,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,因著其表現而存在地上,受眾子、子民的管轄;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,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,宣告我的大功告成,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神向全宇的發聲·第二十六篇說話》

宗教,審判

參考人的交通:

「有一些宗教裡的人災中被提是怎麼回事?災前沒聽見全能神的作工,或者聽見也沒考察,稀裡糊塗,在災中才接受的。神說『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』,『不同程度地』,就是有一部分,一少部分,在災中被提的。」

摘自《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·第一百三十一輯》

「如果有一些人說:『我們對這些事怎麼總也看不透呢?宗教裡的人最後到底有多少人能信全能神呢?』你多看全能神的話就知道了。現在恩門還沒關閉,還沒到大災難降臨的時候,尤其在大災難中還要有一些接受的,大災難中宗教裡不同程度地有一部分人還會歸回到神面前。所以,現在你不能定規『現在宗教裡所有不接受全能神的都是滅亡的』,還有一段時間呢,你知道這段時間宗教裡哪一個人接受,哪一個人不接受?這事咱看不透,只有神知道。但是,我們在給宗教人傳福音見證神的時候,發現宗教人都在抵觸,都在定罪抵擋,是不是都看見這個事實了?所以,給宗教人傳福音太艱難了,這就注定了宗教人最終歸向全能神的人還是極少數啊,因為他們抵擋得太厲害了,他們看反面宣傳、反面資料看得太多了。所以,給外邦人傳福音容易,給宗教人見證神太難了。我說的這些話是不是事實啊?你到宗教裡傳福音所遭遇的:第一,碰一鼻子灰;第二,遭一頓羞辱;第三,遭一頓圍攻,或者謾罵、定罪;還有人給你照張相,照完相之後拿著你的照片對宗教人說:『就是這個人,他是來傳全能神的,以後誰也不許接待他。』就給你這些待遇。宗教界對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人就給這樣的待遇,說明什麼呀?宗教界早已經成為敵基督的頑固堡壘了,成為撒但邪惡勢力的一部分了。但不能說宗教界裡一個人也不能挽救,有能挽救的,但是少啊,太少了。可不可以這麼說啊?給宗教人傳福音不容易呀!太不容易了!」

摘自《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·第一百三十二輯》

「那有些人說:『你怎麼就定規是少數呢?我看不一定是少數。』我把我的根據說說。你們說恩典時代的信徒,一個教堂裡是吃餅得飽的佔多數呢,還是追求真理的佔多數啊?吃餅得飽的佔多數。被邪靈附的人多不多?(多。)被鬼附的,說方言的,得啟示的,看異象的,醫病趕鬼顯異能、顯神蹟的,都很多。被鬼附的佔一部分,吃餅得飽的佔一部分,敵基督、仇恨真理的惡人又佔一部分,然後還有渾人,絲毫不能明白真理、糊裡糊塗的渾人又佔一部分。這幾部分加在一起,剩下那些喜愛真理的,能佔多大部分呢?能不能佔十分之一?不能啊!我說的是不是實際情況啊?所以說,宗教裡頂多有十分之一的人歸到全能神面前就已經不錯了。所以,我們就敢說宗教裡最終即使災前能歸回神面前的也佔少數,極少數,絕對不是大部分。這話有沒有根據呀?因為宗教裡喜愛真理的人本來就很少,是極個別的。要是這麼一分析,我這麼說有沒有道理?合不合乎事實啊?(合乎事實。)得根據事實看,那不是瞎說。」

摘自《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·第一百三十三輯》

arrow
arrow

    全能神是真理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